NBA/自稱史上最佳 喬丹一句話完爆詹皇

詹皇LeBron James自認是最偉大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詹皇LeBron James自認是最偉大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湖人隊「詹皇」LeBron James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時自爆,自己認為在2016年帶領騎士擊敗勇士逆轉奪冠,讓他成為史上最佳球員,不過其實「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在2009年接受訪問時就曾提到,自己不會想要這稱號,因為他沒有機會跟這些前輩交手,所以這是對他們這些偉大球員的不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chael Jordan說:「我不喜歡被稱為 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因為這樣並不尊重 Wilt Chamberlain 與 Jerry West 等多位前輩。每次聽到這稱號時,我都會稍嫌不好意思,因為我從未擁有機會與他們交手,沒人會知道誰是真正的最偉大球員。如果外界認為我比其他人強,我會接受,因為這是他們的想法,但你問我的話,我不會稱自己為史上最佳球員。」

不過LeBron James的狂妄與自大言論也引起不少球員反感,如今由「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跳出來說話,或是以過去的話驗證,詹皇可要好好思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