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勝率跌落5成 灰熊隊員休息室內爆發肢體衝突

曼菲斯灰熊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曼菲斯灰熊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近期戰績不佳的灰熊隊在休息室內爆發內鬨,Garrett Temple和Omri Casspi在球隊會議中發生嚴重口角,甚至還升級成肢體衝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熊今年開季戰績不錯,但是近期陷入了低潮,在輸給活塞之後苦吞3連敗,他們也在賽後進行會議,希望能藉此了解到要如何才能將情況好轉。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該會議直指替補球員沒有盡全力去打比賽、缺乏熱情,Casspi跳出來為自己說話,但是隨後Temple就和他爭吵起來,接著兩人肢體上有些接觸,很快被拉開。

這一場會議持續了30分鐘左右,總教練J.B. Bickerstaff聲稱這是一次「良好的談話」。目前他們戰績18勝19負,勝率已經跌落5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