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浩辰追女「狂奔43公里」 從台南跑到高雄仍遭打槍

▲安心亞、禾浩辰演出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圖/台視提供)
▲安心亞、禾浩辰演出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今(3)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安心亞、禾浩辰(布魯斯)、邵翔、吳品潔、邱宇辰(毛弟)皆出席。此次安心亞在劇中演出「學霸」,卻因家中變故無法上大學,戲外也有類似遭遇的安心亞感同身受:「很可憐!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玩霸」的禾浩辰劇中愛鬧、嗆聲樣樣來。談及學生時代年少輕狂,為追在異地心儀對象,邊跑台南和高雄43公里距離、邊拍影片送給女孩,結果卻不幸落空:「我跑沒多久就好後悔,過了30公里就坐上好友機車,休息一下再跑。」然而安心亞自嘲「奴性超強」,甚至還曾幫男友買了一整個學期的早餐,寧可省下自己的早餐錢,也要討對方歡心,根本就是愛情的傻子。

▲安心亞現實中也沒念過大學。(圖/台視提供)

在劇中和禾浩辰有電梯「啾啾戲」的邱宇辰則戲稱:「撩妹招術都是請教『表哥』禾浩辰。我私下追女生會花心思製作影片送她,因影片可以紀念,幾乎是『百發百中』。」

▲《你有念大學嗎?》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吳品潔(左起)、邵翔、安心亞、禾浩辰、邱宇辰。(圖/台視提供)

此外,邵翔與小蠻交往多年,他強調對女友是真愛,並笑說:「我是在她從美國long stay回台『顛峰胖』時相識相愛,那時只想對她說:『How dare you?』我們常一起打鬧,相處起來很自然。希望之後能作好準備,給小蠻難忘的求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