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來不膩! SJ三月再登小巨蛋會老婆

▲SJ三月來台出席拼盤演唱會。(圖/Eaglelife、SUPER JUNIOR官方FB)
▲SJ三月來台出席拼盤演唱會。(圖/Eaglelife、SUPER JUNIOR官方FB)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簡稱SJ)將於1月26日來台參加第14屆《KKBOX風雲榜》演出,但有主辦單位宣布,3月28日將再度邀請他們出席擔任「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拼盤演唱會嘉賓,成為今年3個月內訪寶島兩次的韓國團體。成員厲旭第二張迷你專輯《Drunk on Love》也正式發行,順道分享退伍後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J三月來台出席拼盤演唱會。(圖/Eaglelife)

SJ去年4月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8月出席「K-FLOW」拼盤演唱會,成員始源更單獨在南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出席台中精品活動,一年內在台頻曝光,新的一年也全力「攻台」,1、3月確定登台北小巨蛋會歌迷。「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將於3月28日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1月27日中午12點在全台7-11 ibon機台及售票網站開賣,更多表演來賓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厲旭(左)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圖/SUPER JUNIOR官方FB)

厲旭去年七月退伍,提到當兵的這些日子則認為:「在軍中紮實的訓練讓我成長許多,以前的我比較敏感,只要一點點小事就很容易有情緒,但我開始學著反省和改變,回想起自己過去十年的演藝生活,對於身旁的人為我所付出的一切相當感激。軍中生活相當充實且忙錄,我還是維持親手寫信給fan club的粉絲們,不是一個月寫一封而已,而是只要有時間可能隔個幾天就會寫一封。每封都不是大概寫寫而已,而是滿懷心意書寫的。」

厲旭退伍後不只改變看待事情的眼光,在歌唱上也有許多提升,日前接受專訪分享:「雖然自己的音域算寬闊,但一直覺得在歌唱上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在軍中參與樂隊也讓我對於發聲和呼吸法有更多的研究,在詮釋歌曲的情感面好像也能更深刻的貼近情緒。最近被經紀人說唱歌的方法好像有點改變了,聽到他這樣說覺得很開心。」《Drunk on Love》已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