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隊再添傷兵? Kuzma背傷明照MRI

▲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湖人隊本季傷兵不斷,今(3)日再度折損主力大前鋒Kyle Kuzma,他在與雷霆隊的比賽中,因背部遭撞傷提前退場,總教練Luke Walton表示,Kuzma明日將到醫院,接受MRI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陣中得分第二高的Kuzma,本季場均18.3分,此役上場16分鐘中,僅拿下4分、抓下1籃板、1助攻與3抄截。他在第二節被對手撞傷背部,湖人隊訓練師Marco Nuñez緊急為他檢查,Kuzma下半場沒有再回到場上。

多災多難的湖人,陣中大將LeBron James因鼠蹊部拉傷缺陣,Rajon Rondo也因為手部手術休養當中,更不用說JaVale McGee剛從肺炎當中復元。在James缺戰之後,湖人陷入1勝3敗的困境。

湖人控球後衛Lonzo Ball表示:「我們還是得繼續比賽,我們都愛Kuzma,也熱愛他為球隊所做的,但他若不能出賽,我們就得挺身而出,就是這樣。我們現在有很多傷兵,雖然很不幸運,但我們期待大家的歸來。」

21勝17敗的湖人隊,目前在西區排名第8,在傷兵不斷之前排名第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