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捷科去年營收年增10.6% 今年VCSEL客戶看增

▲ 宏捷科去年營收年增10.6%。(鉅亨網資料照)
▲ 宏捷科去年營收年增10.6%。(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宏捷科 (8086-TW) 今 (3) 日公告 12 月營收 1.09 億元,月減 11.6%、年減 21.9%,第 4 季營收 3.44 億元,季減 20.4%、年減 6.3%,全年營收 18.37 億元,年增 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捷科第 2 大客戶立積,因為受到中國客戶斐訊訂單及手機相關應用晶片量減,下單力道趨緩,進而拖累宏捷科去年第 4 季營收成長動能,也影響今年首季的訂單能見度。

不過就今年全年來看,宏捷科 VCSEL 通過認證客戶數增加,待製程參數調整告一段落,客戶有機會成長 50%,營收占比預估將從 10% 提高到 15%,到下半年更可望提高到 2 成。

而宏捷科 VCSEL 在客戶端應用上,還是以手機的前鏡頭臉部辨識占大宗,尤其是 Android 陣營,以 TOF 為主,不過未來 Android 手機很多設計方案會同時導入臉部辨識和屏下指紋辨識,能否降低成本將是獲利觀察重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