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不推按摩器!傳授瘦臉秘訣神回2字 網笑:太專業

▲雞排妹敢說敢露,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IG)
▲雞排妹敢說敢露,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敢說敢露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近日她在IG分享與友人日常對話,被問到「如何瘦臉」,雞排妹分享秘訣讓網友大笑,「真的太中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長相甜美。(圖/翻攝IG)


雞排妹在IG上分享自己與友人對話,這名好友去年胖了8公斤,她問雞排妹有沒有用過臉部按摩機,雞排妹表示有買過小隻的,她立刻追問有沒有效果?雞排妹直言:「按摩而已,不要浪費錢。」好友鍥而不捨繼續問雞排妹瘦臉方法,雞排妹回她2字「抽脂」,說完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白爛」。


▲雞排妹被問到如何瘦臉,她僅回答2字被讚超中肯。(圖/翻攝IG)


雞排妹精闢的解答,讓許多網友紛紛笑回,「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觀念正確」、「忠言逆耳」、「小支的按摩器應該不是用在臉上吧(臉紅中⋯」、「還有削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