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完美抵達南極點 返台將成蕭敬騰師弟

▲宥勝成為蕭敬騰師弟。(圖/喜鵲娛樂)
▲宥勝成為蕭敬騰師弟。(圖/喜鵲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宥勝在經歷兩個多月的旅程,日前成功到達南極點,將於本月8日抵達台灣,同時,喜鵲娛樂也宣布2019年宥勝正式加入喜鵲這個大家庭,成為蕭敬騰的師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冒險的宥勝將2018定調為冒險年,一直陪伴在身旁的妻子更是精神核心支柱。問及宥勝即將返家,心情為何?蕾媽表示:「每一次的挑戰都建立在兩人的共識及安全基礎上,能全家挑戰的冒險我們必不缺席,藉由每次經歷讓孩子拓展視野,更是兩人的共同目標,也因此我能笑著看他去迎接每一個冒險挑戰,綻放最真實的自己,並傳遞正面的能量給每個需要的人。而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見面後,抱一抱他。」

▲宥勝成功抵達南極點。(圖/橘子關懷基金會)

對於宥勝加盟喜鵲娛樂,身為喜鵲娛樂老闆的Summer樂見其成,也提到對宥勝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也太愛冒險了吧」!表示未來要花點力氣與心思讓宥勝回心轉意,專注在演藝表演上,並表示如何在宥勝熟悉的領域上深耕,並拓展演藝事業上的廣度,會是接下來首要方向。

▲宥勝挑戰南極裝扮。(圖/橘子關懷基金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