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全新雙代言 趙薇氣勢力壓周冬雨

趙薇、周冬雨詮釋 Burberry 2019 中國新年廣告大片「摩登新禧」。圖@Burberry
趙薇、周冬雨詮釋 Burberry 2019 中國新年廣告大片「摩登新禧」。圖@Burberry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想必是看重大中華區的消費實力,英國老牌 Burberry 宣布啟用趙薇與周冬雨,雙雙擔任品牌全新代言人,自品牌之友晉升代言人的周冬雨、對上空降的趙薇,品牌算是首度同時力邀兩位大中華區女星擔綱代言,足見對華人市場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身著 Burberry 經典風衣。圖@Burberry


日前官方已正式釋出周冬雨及趙薇,兩人穿著經典風衣拍攝的形象照,周冬雨的清新自然、對比趙薇的淡定清麗,展現獨特自我風格的一面。

自品牌之友晉升代言人的周冬雨。圖@Burberry


而全新農曆新年形象系列照片由 Ethan James Green 指導拍攝,已在今天於 Burberry 官網亮相,名為「摩登新禧」的廣告大片,畫面以家庭團圓時分為主題,捕捉兩位代言人互相依偎的溫馨時刻,呈現禮讚新年的傳統氣氛。

2019 中國新年廣告大片「摩登新禧」。圖@Burberry


梳著簡潔包頭的趙薇,綁上 Society 印花小型絲綢方巾,搭配鍍金鍊條垂墜式耳環,詮釋帶有東方氣息的現代感。趙薇為此表示「這支廣告以家庭在新年裡團聚一堂的概念為主,以一種非常新鮮的方式表現出歸屬感。很高興和周冬雨一同演出,我愛死了這次機會!」

趙薇以清麗形象詮釋 Burberry,好美。圖@Burberry


而周冬雨疊搭新季針織衫及夢景印花絲綢襯衫式洋裝,展現復古學院風格;或穿上 Vintage 格紋羊毛外套,演繹 Burberry 經典格紋魅力。「全家福照片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不過背後蘊藏著濃厚的儀式感。我非常重視,也不會放棄每年回家一次與家人度過美好時光的機會,」周冬雨說道。同為影后的兩人果然氣場十足,為品牌帶來截然不同的形象。

周冬雨 Burberry 大膽單穿格紋羊毛外套。圖@Burberry


Burberry 兩大代言人,趙薇、周冬雨帶來嶄新形象。圖@Burberr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