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當伴娘辣曬C奶 預備穿比基尼謝粉絲

▲李又汝(中)請來王瞳(右)、張家瑋擔任伴娘。(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中)請來王瞳(右)、張家瑋擔任伴娘。(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大時代》收視再度創新高,昨晚平均收視6.46,超過232萬人收看,之前開口說破7要穿比基尼、答謝觀眾的王瞳,笑說好像離穿比基尼的日子不遠了,余秉諺也讚說「我也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中飾演千金女「王天儀」的李又汝,這一次為八點檔披婚紗笑說:「穿上婚紗真的會感動!」之前放話殺青要結婚的李又汝,也透露:「先練習當新娘也蠻好的!」表示雖然演出的角色讓觀眾又愛又恨,但粉絲給予的支持,仍然讓她覺得值得。

▲《大時代》收視屢創新高。(圖/民視提供)

其中,李又汝跟韓宜邦的婚禮戲也找來高顏值的王瞳、張家瑋、馬俊麟、黃少谷擔任伴郎伴娘團,三位女生展現好身材,也讓收視飆漲不少,讓許多觀眾瘋狂討論說:「大時代要完結篇了嗎?」直呼劇情十分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