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遭批沒水準 白冰冰直播委屈淚崩「你太狠了」

 ▲白冰冰被批代言高雄沒質感,覺得委屈落淚。(圖/翻攝臉書)
▲白冰冰被批代言高雄沒質感,覺得委屈落淚。(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藝人白冰冰受市長韓國瑜邀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不但零代言費還自掏腰包花50幾萬元製作單曲、拍MV,卻被曾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狠批:「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白冰冰今(3)日下午開直播哭訴,要求丁允恭道歉。

白冰冰表示自己出道超過40年,代言的東西、作品都很成功,對於丁允恭出言不遜,白冰冰今日開直播哭訴,「領公家薪水的人,身為中央的發言人,縱然我講話有不當,你講話更不當,你用了白冰冰的照片,說這個人沒水準...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白冰冰說:「聽說他今天換頭像,用自己照片寫了賤人」,她笑「那你自己寫的」。

▲白冰冰要求丁允恭道歉。(圖/翻攝臉書)

話鋒一轉,白冰冰談到女兒白曉燕走了22年,為她設立的基金會捐3千多萬元給警察子女,委屈淚崩「白冰冰的人生這麼多苦難都過去了,我選擇正面看待我的生活,我覺得我很勇敢,這不容你丁先生去藐視我。」她以過去金鐘獎、斯洛伐克影后得獎經歷談到,「如果丁先生認為我沒有水準,那不管是國內或斯洛伐克的評審,他們眼光出了問題是嗎?」最後,她自信表示會盡快在一周內,把MV作品呈現出來,讓人看到她的熱情與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