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高雄!桃市議員出招 搶邀五月天當觀光代言人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議邀請五月天代言桃園觀光。(圖/NOWnews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議邀請五月天代言桃園觀光。(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規畫名人行銷高雄,邀請藝人白冰冰打頭陣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卻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是「摧毀高雄」,意外引發論戰。不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腦筋動得快,向市府建議邀請曾代言高雄觀光的天團五月天擔任桃園的觀光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 3 日在臉書 po 出給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公文,上頭寫著「高雄市政府未與五月天續約城市代言,該樂團為全球華人最受歡迎樂團之一,創造的商機無法以金錢衡量」,因此建議桃市觀光旅遊局評估邀請五月天當觀光旅遊代言人,行銷觀光景點、協助撰寫程式主題曲,並參與公益與城市行銷活動。

「歡迎五月天來桃園!」王浩宇同時發文表示,這份邀請五月天擔任桃園觀光旅遊代言人的公文已經發出,期待相關單位的回應。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回應「議員加油支持你」、「動作好快!」「可以也邀一下周杰倫嗎?」「桃園一直是友善之都」;但也有人認為「議員有行動力給推!但說實話,現在這個敏感時刻,我覺得五月天不會輕易地接這個代言。我這個想法純粹愛惜他們。」、「相信五月天並不樂見近期代言人風波,要搶曝光也別把五月天拉進來,如果真的想找適任的代言人,請謹慎,不要這樣搭順風車。也許白冰冰女士不適合高雄,而五月天也不見得適合桃園啊」。

▲王浩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