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宮小英!李遠哲加入原因曝光 藍營轟:該下十八層地獄

▲總統蔡英文出席「中華職棒30周年展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總統蔡英文出席「中華職棒30周年展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 4 大老吳澧培、彭明敏、李遠哲、高俊明今( 3 )日發表公開信,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爭取連任,「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此外,更傳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任用葉俊榮擔任教育部長,而不是管碧玲,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群起砲轟,藍營人士也紛紛替蔡英文說話,痛批「當蔡英文的背後靈、操偶師,比蔡英文更該下政治的十八層地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 2018 )年吳茂昆下台後,管碧玲曾被黨內徵詢過教育部長一職,但府院又隨即打消念頭,讓管碧玲極為不滿,在臉書反擊自己曾為被不當解聘的老師爭取到補發薪資,展現她高度的政治能力。如今蔡英文遭民進黨大老逼宮是否和此事有關?李遠哲雖然沒有正式回應,但吳澧培卻大罵蔡英文聘管無能的葉俊榮,覺得蔡英文不行了,才會要求交出行政權。

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狠酸「原來李遠哲 7 PUPU 要蔡英文放棄連任,是因為教育部長用葉俊榮而沒用管碧玲,以管卡管是什麼諾貝爾化學獎高招嗎?」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 4 個台獨老吉娃娃根本老番顛」、「那個把教改改成這樣的諾貝爾得主還敢出來哦?」國民黨籍的郝龍斌、羅智強、王鴻薇等人也替蔡英文抱不平,痛批「當蔡英文的背後靈、操偶師,比蔡英文更該下政治的十八層地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