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漸暖雨緩 日夜溫差仍大

▲ 今(22)日清晨北部、東北部氣溫仍偏低,明(23)日冷氣團威力減弱,白天起各地明顯回溫。(圖/NOWnews資料照)
▲ 今(22)日清晨北部、東北部氣溫仍偏低,明(23)日冷氣團威力減弱,白天起各地明顯回溫。(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減弱!太陽露臉各地漸暖雨緩 日夜溫差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4 )日東北季風減弱,水氣減少,因此各地天氣大致穩定、陽光開始露臉,僅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偶有零星雨,降雨大小及持續時間與前幾日相比好轉許多;溫度方面,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低溫在 16 至 20 度左右,南部來到 20 至 22 度,白天起北部及東半部氣溫明顯回升,高溫來到 25 、 26 度,中南部可達 28 、 29 度,各地感受舒適至溫暖,大家可以趁這兩天好好的洗洗衣物及曬曬棉被,享受一下暖熱的陽光,但各地早晚仍稍有涼意,今晚至明晨低溫仍在 17 至 20 度範圍,請記得多添加衣物保暖。

▲天氣預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逼宮小英!李遠哲加入原因曝光 藍營轟:該下十八層地獄

民進黨 4 大老吳澧培、彭明敏、李遠哲、高俊明 3 日發表公開信,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爭取連任,「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此外,更傳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任用葉俊榮擔任教育部長,而不是管碧玲,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群起砲轟,藍營人士也紛紛替蔡英文說話,痛批「當蔡英文的背後靈、操偶師,比蔡英文更該下政治的十八層地獄!」

反綠營大老逼宮!他嗆:只有「被嫌到不行的小英」槓中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 2 日發表紀念「告台灣同胞書」 40 周年談話,並首度提到探討「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以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但又不承諾放棄武力;總統蔡英文隨即反擊,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卻反遭綠營大老發表公開信,要她「不要爭取連任」。 對此,律師林智群替蔡英文抱不平,直言「有勇氣跟決心對抗中國共產黨的,只有一堆人嫌到不行的小英!」

「有點喜歡我們總統」 館長力挺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 2 日提出針對兩岸關係發表強勢談話,包括和平統一台灣、一國兩制等,總統蔡英文當天也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台灣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對此,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則在臉書大讚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

館長、蔡英文 ▲館長在臉書發文大讚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臉書「飆捍」, 2019.01.03)

陸無視非洲豬瘟 宣稱取得「階段性成效」民眾可安心食用

金門發現的海漂死豬 3 日農委會確檢為陽性非洲豬瘟,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表示,目前研判為對岸漂流到金門海灘,目前也與對岸聯繫窗口通報,希望中國大陸妥善處理豬屍,但仍然遭對方「已讀不回」。

天價維修費!孝子撞4台超跑 「不吃不喝17年」才還得清

新北市一名 20 歲林姓男子上月 16 日清晨開廂型車前往石碇區送貨,途中因精神不濟一時恍神,竟一連撞上停在路邊的 4 輛法拉利跑車,雖然無人受傷,但 4 輛法拉利皆有損壞,目前維修費出爐,其中受損最嚴重的白色超跑恐要「全損」理賠 700 萬元,其次是黃色超跑約 180 萬元,費用高達 900 萬元。雖然有好心人士捐助共 200 萬元,但以月薪 3 萬元來算,林男恐得不吃不喝 17 年,才能還完剩下的賠償費。

掰了高雄!桃市議員出招 搶邀五月天當觀光代言人

高雄市觀光局規畫名人行銷高雄,邀請藝人白冰冰打頭陣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卻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是「摧毀高雄」,意外引發論戰。不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腦筋動得快,向市府建議邀請曾代言高雄觀光的天團五月天擔任桃園的觀光代言人。

五月天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議邀請五月天代言桃園觀光。(圖/NOWnews資料照)

代言遭批沒水準 白冰冰直播委屈淚崩「你太狠了」

資深藝人白冰冰受市長韓國瑜邀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不但零代言費還自掏腰包花 50 幾萬元製作單曲、拍 MV ,卻被曾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狠批:「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白冰冰 3 日下午開直播哭訴,要求丁允恭道歉。

陪玩兒女94帥!父愛噴發、Man過貝克漢的十大奶爸明星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此外,星寶貝可愛滿點、愛家又體貼的男人,這樣的人設可是會吸引超多粉絲啊!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透過《 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演藝圈十大人氣奶爸,看到他們陪伴小孩成長、玩耍,帥度狂飆!

NBA/自稱史上最佳 喬丹一句話完爆詹皇

湖人隊「詹皇」 LeBron James 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時自爆,自己認為在 2016 年帶領騎士擊敗勇士逆轉奪冠,讓他成為史上最佳球員,不過其實「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在 2009 年接受訪問時就曾提到,自己不會想要這稱號,因為他沒有機會跟這些前輩交手,所以這是對他們這些偉大球員的不尊重。

詹皇LeBron James自認是最偉大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