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不想給頂薪 波神今夏恐將離開紐約

尼克前鋒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前鋒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尼克目前正在權衡他們和陣中頭號球星「波神」Kristaps Porzingis的未來,可能不會開給後者一份頂薪合約,不少球隊已經準備要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orzingis在2015年第四順位被尼克選中,隨後打出讓人驚奇的表現,而被球隊視為重建基石。但在去年他膝蓋前十字韌帶受傷,導致整季報銷,目前也還未能回歸。

今年夏天Porzingis將成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由於他近兩季就已經缺席了50場比賽,尼克球團也不禁開始思考他的傷勢會不會影響他之後的發展。

和他屆的Karl-Anthony Towns及Devin Booker都已經在去年夏天簽下了一紙頂薪合約,不過由於尼克想要在今夏於自由市場上網羅頂級球星,因此可能不會這麼快開給他一份大約,甚至有可能在合約裡加上傷病保護條款。

《紐約每日新聞》指出,籃網總經理Sean Marks很喜歡Porzingis,他可能會在今夏試圖搶人,因此後者有可能會離開紐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