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羅贊繳大三元復仇老東家 馬刺主場屠殺暴龍

馬刺球星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刺球星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馬刺今(4)日在主場對戰暴龍,而這也是DeMar DeRozan和Kawhi Leonard對上前東家之戰,兩人此役表現不相上下都拿到21分,但馬刺在主場球迷的噓聲助威下,在首節就拉開雙位數的優勢,終場以125:107大勝對手,也贏下了這一場面子之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Leonard一拿球果不其然就受到全場球迷的噓聲伺候,不過他也證明了開賽所說,不會受此影響,個人開賽連拿4分。不過馬刺眾將也鐵了心要幫DeRozan拿下這一場勝利,很快進入到比賽節奏,馬刺打出一波19:6的攻勢,首節打完馬刺以38:19拉開分差。

次節暴龍慢慢找回正常攻守水準,Norman Powell和Serge Ibaka輪流在中距離和外線發砲,而馬刺這邊則是手感有些下降,但DeRozan的幾次精彩單打,又幫助球隊穩住局勢,半場結束暴龍追分數追近到51:67。

易籃再戰後,馬刺靠著LaMarcus Aldridge兩次強攻籃下得手,以及Bryn Forbes兩記致命的外線,拉出一波14:0的攻勢,馬刺領先來到全場最大的28分。之後暴龍無力再戰,第4節紛紛換下主力,馬刺終場就以18分之差大勝。

Leonard本場比賽命中率還是不錯,13投8中攻得21分,而巧的是DeRozan也拿到了21分,同時還拉下了14顆籃板,以及送出11次助攻,繳出「大三元」的表現,也對決定將他給賣掉的前東家暴龍,做出最好的回應。

雙方今天三分命中率相差相當大,暴龍全場30投僅有6中,外線命中率只有20%,而反觀馬刺手感火燙,27投13中、命中率將近5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