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重回聖城 全場刺迷大罵叛徒

暴龍球星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球星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曾是最愛如今卻化為最恨的存在,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4)日在主場對戰多倫多猛龍,也是暴龍球星Kawhi Leonard(雷納德)轉隊後首次回到聖城。不過當地的球迷並沒有讓他好過,全場噓聲不斷,甚至還有球迷高喊他是「叛徒(traito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今夏和馬刺玩成了交易,但兩隊頭號球星DeMar DeRozan及Leonard和原東家分手時,都有些不愉快,因此也讓今天這一場比賽格外受到關注。

而兩人也的確在首節就積極表現,不過主場的聖城球迷還是在防守端給予Leonard不小的壓力,只有後者一持球,現場一定是噓聲大作。

甚至有球迷在他罰球時喊出「叛徒」的嚴厲指控,而相較之下,DeRozan則是成為馬刺的新歡,球迷在他罰球時高呼「MVP」。

目前暴龍打到第4節中段暫時以98:119落後,又扳回失分的可能性不大,不過Leonard此役的表現不算太差,13投8中得到21分。不過DeRozan更出色,已經繳出21分、14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