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銬還笑臉討看動漫 團隊揭孫安佐真實心聲

▲孫安佐(左起)與好友Ian、啟軒合影。(圖/IG)
▲孫安佐(左起)與好友Ian、啟軒合影。(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闖禍後回台以網紅之姿翻身,一連三支自製影片成績不俗,讓他邀集好友組工作室,有意進軍YouTuber領域,昨(3)日釋出的最新作品中,解釋當初提審時高喊「我想看動漫!」背後原因,稱自己只是想追《DARLING IN THE FRANXX》這部動畫,不過,摯友近日則透露,孫安佐當時說那句話其實另有其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報導,孫安佐高中好友Ian表示,孫安佐生活其實很樸實,每天都穿康橋(中學母校)同一套褲子、外套,衣服則是隨便一件動漫T恤,不像富二代會追求名牌,提到獄中生活,Ian說孫安佐透露,監獄裡的人其實不是什麼壞人,只是他們遇到問題,處理方式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孫安佐在最新影片中自揭,當初出庭脫口想看動漫,全是因為《DARLING IN THE FRANXX》這部動畫,自己當初追到第11集,誰知因一句玩笑話入獄,讓他無法更新進度,「我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要看到第12集。」但另一名好友啟軒則透露真正原因,指孫安佐認為自己當下哭哭啼啼或說什麼,也沒辦法改變現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