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概股牆倒眾人推 可成遭美系外資降評、砍目標價至1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電報導,傳統蘋概股、金屬機殼大廠可成 (2474-TW) 在週五 (4 日) 遭到美系外資出手降評,且調降目標價和可成的每股純益 (EPS) 預測,主要為擔憂 iPhone 銷量表現疲軟,恐衝擊可成獲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美系外資在最新的研報中表示,iPhone 需求疲軟正為可成帶來逆風壓力,再加上外殼需求變化有限,都意味著競爭加劇以及平均售價 (ASP) 面臨壓力。

美系外資分析師並表示,可成的客戶和產品集中度過高,也是該公司的另一個風險。

故在綜合考量之下,宣布調降可成目標價自每股新台幣 230 元下調至每股 175 元,同時下修可成 2019 年、2020 年每股純益 (EPS) 預估值調降 15%、16% 至 24.6 元、23.93 元。

同時該外資亦預期,2019 年可成毛利率將自 2018 年的 42% 下滑,預估 2019 年可成毛利率將落在 39%。

可成股價日線走勢圖 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可成股價日線走勢圖 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