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勝去年Q4、全年營收同締新猷 擴產效益顯現營運升溫

▲ 西勝去年Q4、全年營收同步創高。(鉅亨網資料照)
▲ 西勝去年Q4、全年營收同步創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筆電電池模組廠西勝 (3625-TW) 公告自結 12 月營收 2.38 億元,月減 20.4%、年增 11%,去年第 4 季營收 8.27 億元,季增 4.5%、年增 20.7%;去年全年營收 28.59 億元,年增 47.2%,單季、全年營收同創歷史新高,隨著今年上半年新產能將陸續開出,在新客戶訂單與 ODM 出貨成長下,擴產效益可望逐漸發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勝去年第 4 季新增 Coslight(光宇國際) 訂單,加上在旺季效應帶動下,單季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也推升全年營收創高。

因應訂單成長及成本管理需求,西勝也從去年第 4 季起開始逐步擴產,預計至今年上半年將完成 5 條 SMD 產線及 4 條組裝自動化生產線,可進一步增加 BMU (電池模組) 自製率及降低人工成本。

此外,負責製造電池機殼的重慶皕勝廠,預計 2019 年上半年逐步試量產出貨,機殼自製也將有助毛利率提升,在新客戶、新訂單的挹注下,擴產效益可望逐步浮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