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大立光三鏡頭、7P鏡頭爆發力 亞系外資重申「買進

▲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蘋果大砍首季財測,台蘋果供應鏈股價也重挫,其中大立光 (3008-TW)、可成 (2474-TW)、鴻海 (2317-TW) 等股價皆大幅下跌,但亞系外資券商最新報告則以「樂觀」力挺大立光,重申評等「買進」,不過目標價從 4360 元調降到 4134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系外資券商最新報告強調,受 2018 年下半年蘋果新款 iPhone 需求不如預期、中國高階智慧型手機需求惡化等原因影響,大立光近期股價受挫,從去年 7 月底以來修正近 40%,預期反映短線利空後股價將落底,浮現增加持股的機會,尤其是 12 月營收發布後,更是增加持股的好機會。

大立光將於明 (5) 日公布 2018 年 12 月營收,亞系外資推估,營收將月減 30%、年減 40-45%,今年上半年營收將年減 4%,並下修 2018 年、2019 年每股純益預估值 1%、5% 至 176.05 元及 206.72 元。

亞系外資在報告中以「樂觀」力挺大立光,看好大立光營運將受惠於鏡頭規格升級趨勢,預期 3 鏡頭與 7P(7 片塑膠鏡片) 鏡頭、大尺寸感光元件相機、小開孔式前置鏡頭的滲透率將提高,同時並看好 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新機至少一款將採用 3 鏡頭、LCD 版 iPhone 將搭載雙鏡頭。

今天盤中大立光股價跌破 3000 元整數關卡,盤中股價跌幅逾 3.5%,最低價為 2905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