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愛犬狗頭車窗探頭探腦 引來警方盤查

▲一顆狗頭探出車窗外,探頭探腦,招致警察來查獲毒品通緝的狗主人(圖/記者力軍翻攝, 2019.01.04)
▲一顆狗頭探出車窗外,探頭探腦,招致警察來查獲毒品通緝的狗主人(圖/記者力軍翻攝, 2019.01.04)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杜姓毒品通緝犯駕車帶著小狗出遊,小狗坐在駕駛座,狗頭還探出車窗外東張西望,豐原分局頭家派出所員警上前盤查,赫然查出杜男不但通緝中,車上還搜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4包,共6.78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共0.39公克,立即上銬押回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頭家派出所副所長謝順安、警員黃笙嘉於1月1日晚間巡邏經潭子區中興北路133號前時,發現一部車輛停在路中,駕駛座有犬隻於趴在車窗探頭探腦,出於關心上前察看。向駕駛盤查時,該男神色慌張,經查杜姓男子(72年次、有毒品、竊盜、替代役實施條例刑案紀錄)為臺中地檢所發布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通緝犯,並在副駕駛座上HELLO KITTY鐵盒內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4包,共6.78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共0.39公克。

吳嫌自知吸食毒品將要入監,害怕刑期過長,選擇逃避,不敢返家居住,只敢寄居他縣市,警方雖多次於住處埋伏,杜嫌總能藉由身手矯健脫逃;最終因愛犬探頭,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緝捕歸案。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