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睽違9個月合體 詹家姊妹新賽季首站勇闖決賽

▲詹家姊妹詹詠然(左)、詹皓晴。(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詹家姊妹詹詠然(左)、詹皓晴。(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睽違9個月再度合體,兩人新賽季首站在總獎金100萬美元的布里斯本一路過關斬將,今(4)日擊敗大會第2種子中國徐一璠/加拿大G. Dabrowki闖進決賽,盼在澳網前哨戰拔得頭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榮膺大會第四種子,從16強賽開始接連直落二擊敗日本組合,以及法國/哈薩克組合,今日4強賽,詹家姊妹把握決勝盤「搶十」局末點機會,以6:2、4:6、10:8拿下決賽門票。

接下來決賽對手將是,去年溫網亞軍、大會第3種子的美國Nicole Melichar/捷克Květa Peschke,年度首個「大滿貫」澳網將於14日開打,盼詹家姊妹在布里斯本網賽搶下新賽季首個女雙冠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