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離婚韓瑜4年 爆曖昧接送小14歲女星 

 ▲斯亞(右圖)被拍到進出孫協志家門。(圖/翻攝臉書)
▲斯亞(右圖)被拍到進出孫協志家門。(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2015年與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感情生活一直為外界關注焦點。40歲的他曾直言自己可能心裡生病,很難再找對象,不過近日被周刊爆料,疑似搭上小14歲嫩妹,正是吳宗憲愛徒斯亞(糖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原因始終沒給外界一個交代,他曾坦言「我覺得人生事業的低潮,都沒有比這個事情打擊來得大。」不過分開後他未曾批評過韓瑜。據《壹週刊》報導,某天斯亞獨自在東區逛街,孫協志開著愛車接斯亞,兩人一起驅車離開。之後更數度被直擊互動頻繁,孫協志還開車接斯亞回到自己內湖住處,關係匪淺,不過卻被發現只是曇花一現,兩個月後無疾而終。

▲兩個月後,斯亞身邊不見孫協志蹤影。(圖/翻攝臉書)

隔月後,斯亞出門都是一人搭捷運,身邊的陪伴者也換成助理,不見孫協志蹤影。對此,孫協志經紀人回應:「公司不干涉藝人的私人生活,但這件事應該真的沒什麼。」斯亞經紀人則表示,藝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公司不涉入私人情感的事,只要有專注在工作上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