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控直播賣假貨 無奈淚訴:只是型跟名牌一樣

 ▲林子瑄轉戰網拍事業。(圖/翻攝臉書)
▲林子瑄轉戰網拍事業。(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林子瑄淡出演藝圈兩年,過去她曾與劉至翰有過一段婚姻,3年後宣布離婚。近年挑戰網拍事業謀生,卻被民眾爆料賣假貨,讓她難過痛哭開直播澄清,自己賣東西都有講得很清楚,強調沒有賣仿冒品,只是型跟名牌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瑄被爆料賣假貨,覺得委屈。(圖/翻攝臉書)

林子瑄被民眾爆料在直播中公然賣假貨,她拎著有香奈兒LOGO的包包,販售價格約500至1200元。對此,林子瑄開直播淚訴自己沒有賣假貨,「你覺得我會這麼蠢嗎?如果真的要做違法,要在公開的平台上面?」她聲明自己是到廣州十三行找客人要的款式直播,訂製款不帶logo,她都有強調不是正品,無奈遭有心人士向媒體爆料,同時影響到她的生活。


▲林子瑄退隱演藝圈兩年。(圖/翻攝臉書)

林子瑄1日在臉書開直播澄清,「我們是不帶LOGO、不帶原標,我們在直播上說得很清楚,可是今天還是被爆料了,這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難過,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她無奈自己已經離開演藝圈很久,卻因為藝人身分被加油添醋爆料,她坦言只想回歸平凡人生活,不想影響到兩個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