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陽去年營收239.3億元締新猷 年增7%

▲ 聚陽去年營收創高。(鉅亨網資料照)
▲ 聚陽去年營收創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成衣廠聚陽 (1477-TW) 今 (4) 日公告去年 12 月營收 22.43 億元,月增 38.9%、年增 20.8%,去年第 4 季營收 61.04 億元,季減 2 成、年增 16.6%,去年全年營收 239.3 億元,創下歷史新高,年增 7%,今年在品牌客戶訂單集中化下,營運可望續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聚陽第 4 季雖然為傳統淡季,但去年受惠客戶下單力道強勁,加上 ASP 提升,整體訂單金額超越前年同期,除了推升單季淡季不淡外,也推升全年營收表現。

獲利方面,在垂直整合效益顯現下,法人預估聚陽去年獲利增幅可能更大,達 1 成以上,全年每股純益上看 7 元,聚陽去年前 11 月自結稅前盈餘 17.71 億元,年增 17.1%,每股稅前盈餘約 8.46 元。

展望今年,聚陽受惠品牌客戶生產集中化,加上運動機能服飾切打入新客戶,目前上半年整體下單狀況優於去年同期,法人估聚陽今年業績也可望有 1 成左右的成長,獲利也可望同步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