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周董電影殺青 曹佑寧幫按摩逗樂大家

▲曹佑寧和昆凌在片中有感情戲。(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曹佑寧和昆凌在片中有感情戲。(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咤風雲》,日前拍攝終於殺青,其中男主角曹佑寧和大家也建立好交情,據工作人員透露,拍片現場的曹佑寧和劇組總是有說有笑、打成一片,經常能看到他在現場跟工作人員大玩傳接球,有時還會幫大家按摩、陪聊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叱咤風雲》是賽車運動電影,不過事前訓練時,導演陳奕卻不讓曹佑寧練習,也不准他太常開車,就怕他開得太順不符合人物設定,讓曹佑寧直呼:「太可惜了我超想玩的!」原來他的角色設定是一個玩賽車模擬器的宅男,不能在賽車技巧上太過熟練。

曹佑寧回憶有一場戲,是自己所飾演的宅男杜傑克,首次觸碰真的賽車,雙手顫抖著緊握方向盤,準備挑戰跑完賽車場一圈,結果他一腳踩下油門時卻突然熄火,令他滿臉尷尬、不知所措,結果導演卻大喊:「太好了!這段很自然、很真實。完全演出宅男對賽車一竅不通!」但是拍完之後,曹佑寧自己爆料:「其實我不是『演熄火』,我是真的熄火了!我也是真的很慌,我沒想到會熄火!」

▲曹佑寧在片中從宅男變成賽車手。(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叱咤風雲》是曹佑寧首次嘗試演繹賽車手的作品,他笑說:「我原本以為開賽車應該跟平常在路上開車差不多,只是油門踩到底而已,但其實賽車是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面,還要綁著八字安全帶,加上頭套、安全帽、頭頸部保護系統等等,光坐在車上就不是很舒服,而且頭套非常緊繃,拆下來的時候有點像絲襪套頭,然後往上拉的感覺,覺得特別搞笑,常常自己都憋不住笑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