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林書豪排東區第8 球迷要把握雙倍計票日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2月18日上午舉行,今(4)日公布首輪投票結果,老鷹華裔球星林書豪排在東區後衛第8名,能否有機會挑戰他生涯第一個明星賽,球迷要把握「雙倍計票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明星賽沿用上季設立的東西區最高票者擔任2隊隊長等新規則,其中「雙倍計票日」,每張在1月3日、4日、10日、11日、21日(以東岸時間晚上11時59分為準)投下的選票,得票將以兩倍計算。

今天第一階段開票,林書豪以62,573票排在東區第8,前2名分別是910,329票的Kyrie Irving,409,156票的「閃電俠」Dwyane Wade,林書豪要要擠上前2名至少還差34萬票。

之後還會有2次開票分別會在1月11、18日公佈,最後投票截止期限則是1月21號。東西區先發人選將在1月25號公佈,各隊總教練選擇的替補名單則是於2月1號公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