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婚變哈林原因  伊能靜開譙:會用所有髒話問候

 ▲伊能靜與秦昊結婚3年育有一女。(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與秦昊結婚3年育有一女。(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近日上節目談起自身婚姻經歷,她曾與庾澄慶(哈林)愛情長跑14年有過一段9年婚姻,不過2015年被拍到與黃維德牽手照後,兩人協議離婚,她也遇到現任老公秦昊。這段訪談被外界解讀,伊能靜在講述前段婚姻出軌原因,讓伊能靜爆氣,「我內心用我所有會罵的髒話問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解讀,伊能靜認識庾澄慶像是抓到一個浮木。(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在節目中表示因原生家庭的影響導致她很沒有安全感,也間接影響到她的婚姻,認為自己沒有智慧和狀態處理好感情,過了五年才遇到現任老公秦昊,外界皆認為她是在訴說與哈林的婚姻,對此,伊能靜火大發文澄清:「這段內容清楚說到我遇到我現在的先生,而整個內容非常清楚是我多次說過的秦先生!主持人說的也是秦先生!」


▲伊能靜微博全文。(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痛罵,「我本人沒有任何指到其他人,以往不會未來也不會」,似乎在說明自始至終根本沒有提到前夫,怒轟媒體一直想造成她和庾澄慶對立局面,她表示已找律師處理相關事宜,「斷章取義絕不容忍!暫時關閉評論,待律師取證誹謗不實言論。」


▲伊能靜找律師喊告。(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