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中美貿易談判恢復 道瓊盤前大漲約300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 12 月就業報告,為投資人所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析師預估,美國 12 月新增就業 17.8 萬人,失業率仍為 3.7%,近 50 年低點。

近幾個月,美國徵人數勮強勁。但分析師預期,因減稅效應消退,2019 年美國經濟成長將減緩。美國 11 月新增就業為 15.5 萬人。

週四,蘋果股價大跌 10%,帶動美國股市重挫。道瓊收低 2.8%,S&P 500 下跌 2.5%,Nasdaq 重挫 3%。

台北時間 23:15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將在亞特蘭大發表演說,與會者還包括前 Fed 主席葉倫與伯南克。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大幅上揚,道瓊大漲約 300 點。

中國商務部說,中國與美國的貿易談判將於下週恢復。該消息支撑了中國股市大漲,美國股市盤前亦走高。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大幅上漲。英國,法國與德國股市均上漲逾 1%。

亞洲股市收盤錯綜。香港恆生指數與上海綜合指數均收高逾 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