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國中校慶 張麗善鼓勵學弟妹勤奮向學

▲縣長張麗善返回母校土庫國中 參加50週年校慶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4)
▲縣長張麗善返回母校土庫國中 參加50週年校慶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4)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欣逢土庫國中50歲生日,4日上午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傑出校友身分返回母校,與全校師生共同慶祝這歡欣的時刻。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林慧蓉、縣議員林文彬以及各界嘉賓也共襄盛舉,共祝土庫國中生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庫國中五十週年校慶
▲土庫國中國樂精彩演奏。(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4)

張麗善致詞時表示,土庫國中在歷任校長及現任陳健隆校長的領導,和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之下,辦學績效有目共睹。五十年來老師們的循循善誘,學生勤奮向學、五育均衡發展,各項表現成績輝煌,學校更與日本、南韓等國進行學校交流,並且與南韓清道中學締結為姊妹校,培養學生宏遠的國際觀。由於老師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培育許多傑出人才,在社會的每個角落,善盡心力,做出最好的貢獻。身為土庫國中校友的一員,也以校友的傑出表現,倍感榮耀。回想校友們在校期間,受到老師們的苦心教導,如今學有所成,也以校友的身分,向各位老師的辛勞,表示由衷的感謝。

張縣長指出,「苦不能苦孩子、窮不能窮教育」,一直是縣府所秉持的立場。縣府致力建構下一代良好教育環境,無論是加強學校環境、設備或是師資陣容提升,就是希望雲林孩子絕對不能輸在起跑點,一定要跟其他縣市一樣,享有同樣的資源,讓雲林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能夠享受同樣平等待遇、尊嚴。張縣長說,在個人的有限力量之下,只要有機會能為母校盡棉薄之力,無不全力以赴,也請全體家長共同協力支持學校。相信,雲林上場,土庫飛揚,祝賀土庫國中生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土庫國中在學校全體師生以及家長的團隊合作下,讓土庫國中的孩子成為允文允武的才俊,107學年度全縣音樂比賽國樂合奏榮獲國中A組特優第二名,絲竹室內樂榮獲國中A組優等第二名,直笛合奏榮獲國中組優等第二名。女籃隊更是全縣籃球比賽女子組的常勝軍,已連續多年蟬聯冠軍的寶座。校方為慶祝50週年校慶,由學校藝才班在典禮上演奏優美的歌曲,邀請社區團體以及高中職蒞校表演,並邀請名家現場揮毫及現場作畫,校內也舉辦「愛心園遊會」,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遊戲、愛心義賣等活動,讓土庫國中在歡樂聲中度過50歲的生日。

土庫國中五十週年校慶
▲土庫國中校慶靜態展覽。(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