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好未來一年漲近五成 Netflix盤前股價漲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行高盛看好 Netflix 股價表現,預估未來 12 個月,可望上漲近 5 成;今 (4) 日美股盤前,Netflix 股價漲逾 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五晚間 9 點 27 分,Investing.com 報價顯示,Netflix 盤前股價上漲 3.24%,至 280 美元。

Netflix盤前股價上漲。(圖:翻攝自Investing.com)
Netflix 盤前股價上漲。(圖:翻攝自 Investing.com)
過去 3 個月以來,Netflix 股價累計下跌超過 25%;近半年來,累計跌逾 30%。

不過,高盛分析師 Heath Terry 於最新報告中寫道,我們仍相信,Netflix 在內容、科技與行銷上的投資,將繼續帶動用戶成長。

Terry 認為,Netflix「燒錢」速度相當快,但其在內容製作上的投資,可望帶來極佳收益,並於 2022 年,產生正現金流。

Terry 稱,雖然 Netflix 在歐美市場,已有不少用戶,但未來仍有成長空間。

高盛重申對 Netflix 的「買入」評級,維持其目標價於 400 美元,與 1 月 3 日收盤價相比,高出近 5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