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育聯盟音樂會 盧秀燕承諾會更重視教育

▲全國教育聯盟2018歲末感恩音樂餐會台中登場 (圖/柳榮俊翻攝2019.1.4)
▲全國教育聯盟2018歲末感恩音樂餐會台中登場 (圖/柳榮俊翻攝2019.1.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第十三屆全國教育聯盟2018歲末感恩音樂餐會今(4)晚在台中登場,除有榮獲葛萊美獎的太陽劇團音樂總監司馬傑電子小提琴組曲、大元國小直笛團、台中二中弦樂四重奏、台中特教歡樂樂團演出外,順天國中啦啦隊、沙鹿高工武術隊、青年高中熱舞也一同登台表演,博得觀眾熱烈掌聲。市長盧秀燕承諾市府未來會更重視教育,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歲末感恩音樂餐會以「杏壇群英會,教界瑯琊榜;中州風雲湧,鐸聲穿九霄」為主題,活動在大元國小全國特優直笛隊的優美樂聲中拉開序幕,接著順天國中全國優等競技啦啦隊、台中特教歡樂樂團、沙鹿高工武術隊、台中二中弦樂四重奏、青年高中熱舞等精采表演接力登場,壓軸則是國際巨星葛萊美獎得主—太陽劇團音樂總監司馬傑電子小提琴演奏浪漫的音樂組曲,為晚會掀起高潮。

市長盧秀燕、副市長楊瓊瓔、教育局長楊振昇、台中市家長會長聯盟會理事長余海倫、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李中、劉士州、黃馨慧、林祈烽、陳政顯、黃守達、各校校長及家長會長等約800人齊聚一堂,場面盛大隆重。

盧秀燕致詞表示,今晚新市府團隊有許多人到場參加這場感恩音樂餐會,代表市府未來會更重視教育,新的一年到了,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台中市家長會長聯盟會理事長、也是新台中教育論壇基金會董事長余海倫指出,這個教育平台13年來已成為凝聚教育力量、積極改善教育環境最友善的團體,並獲得苗栗縣、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等教育處、校長協會、家長會長團體的熱烈參與,假以時日將發揮巨大的感染力及影響力,帶動全國教育夥伴更加投入教育發展,促進教育品質提升,共同捍衛台灣教育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