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公益豁出去 蘇嘉全扮「黑鮪魚歌王」粉墨登場

立法院長蘇嘉全4日晚間為了慈善募款,扮成劉文正造型的「黑鮪魚歌王」粉墨登場,將第一次上台演唱獻給弱勢團體。(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立法院長蘇嘉全4日晚間為了慈善募款,扮成劉文正造型的「黑鮪魚歌王」粉墨登場,將第一次上台演唱獻給弱勢團體。(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4)日接受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邀請,參加慈善表演,並允諾蘇嘉全每唱一首歌就會捐出20萬元給弱勢團體。為了幫助慈善活動,蘇嘉全一改平時西裝筆挺,晚間以「黑鮪魚歌王」造型粉墨登場進行「跨界演出」,並在臉書全程直播。甚至有觀看直播的網友直呼,「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嘉全在晚間慈善活動上,以白黑西裝接連亮相,花襯衫白圍巾,再戴上帽子,宛如1970年代一線男星劉文正的造型,有別於平常嚴肅的裝扮,順時驚艷全場,一連唱了5首歌曲,用歌聲就募款了100萬,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蘇嘉全表示,早在去年年初就接到邀請唱歌做公益,看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實在很難拒絕,也因為這筆錢是要拿來幫助弱勢,讓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過個好年,他也特別強調,唱不好絕不退錢,同時希望能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送溫暖給弱勢朋友。

蘇嘉全今晚展現的歌藝顯然是有苦練過,演唱5首國台語歌曲,包括「三月小雨」、「愛像什麼」、「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往事就是我的安慰」、「今生只為你」。蘇說,這是他第一次上台唱歌,他的第一次就獻給弱勢團體。

蘇嘉全4日晚間在慈善活動上一連高歌五首歌,為弱勢團體募得100萬元。(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蘇嘉全4日晚間在慈善活動上一連高歌五首歌,為弱勢團體募得100萬元。(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蘇嘉全指出,今晚公益演唱的善款,將分別捐給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社會福利聯盟、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指定「脫貧計劃」用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