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夫人的反撲?《不願公開的真相》影片狂打臉郭新政

▲蕭夫人的反撲?《不願公開的真相》影片狂打臉郭新政(圖/翻攝自「王真相」Youtube, 2019.01.04)
▲蕭夫人的反撲?《不願公開的真相》影片狂打臉郭新政(圖/翻攝自「王真相」Youtube, 2019.01.0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 2017 年間墜樓身亡,時隔一年多,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創立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以類戲劇手法痛訴自己和李新遭到前立委羅淑蕾等人的政治、司法迫害,引發網友熱議,更好奇影片中的藏鏡人「蕭夫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近日網上出現一則影片,內容瘋狂打臉郭新政,網友們也紛紛猜測,是不是「蕭夫人」出手反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署名「王真相」的網友日前上傳了名為《謎樣的女人~郭新政 不願公開的真相 最新影片大解密》的影片,內容使用新聞畫面和「誰摔死了李新」部分影片,旁白一開口就諷刺郭新政因這支影片人氣水漲船高,「成了唯一受惠者」,並質疑郭新政如果真的是為李新發聲,為何沒有任何李新的親友出面相挺?

誰摔死了李新 ▲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透過「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控訴遭到政治、司法迫害。(圖/翻攝自臉書「誰摔死了李新」, 2018.12.15)

「一系列影片柔焦拍攝,郭新政宛如正妹;重量級大咖,類戲劇手法呈現,加上天羅地網,全面網路宣傳」,影片狠酸郭新政利用「超專業公關手法」獲得聲量,這樣的空戰手法幾乎能讓她當選議員,更直指郭新政公布的當鋪影片經過剪接,營造郭新政受害者、楚楚可憐的形象。影片也釋出當舖內的畫面,指出郭新政粗話不離口、氣焰囂張地拍桌子,甚至推打沈家民的頭,和「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的郭新政形象判若兩人。

▲影片指出郭新政在當舖內狂飆髒話、氣焰囂張。(圖/翻攝自「王真相」Youtube, 2019.01.04)

此外,「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指稱郭新政超過 10 億資產遭假扣押,但提出假扣押的嚴嘉慧卻只拿出 2000 多萬,「如此違反比例原則,真是神通廣大」。但這支影片卻提出證據,指出郭新政號稱 10 億資產,其實淨值僅 7000 多萬,因此提出假扣押完全合法。

影片中也指出郭新政有兩個「不願公開的真相」,其一是羅淑蕾在當鋪裡表現積極、著急,其實是為了替沈家民拿回珠寶,因為當時僅剩不到一天,這些珠寶就全歸郭新政所有,「任何一個有正義感的立委,替被害人追回珠寶,當然要急」;其二則是郭新政質疑洗錢資料是機密文件,質疑對方如何取得,但影片則說明,該份文件確實是密件,但在全案偵結後早就解密,人人都能公開調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