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小三被抓包 奈及利亞這老公“GG”了

奈及利亞一名婦人撞見老公跟小三約會,當街狠狠教訓。(圖/翻攝網路)
奈及利亞一名婦人撞見老公跟小三約會,當街狠狠教訓。(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男人偷吃要小心,不然GG真的會G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及利亞一名已婚男子,大白天亳不遮掩地帶著小三約會,不巧被老婆撞見,這名兇悍的正宮不僅沒有哭哭啼啼,反倒在大街上跟小三對質,並掌她一巴掌。之後轉過頭去,一把抓住老公的GG,狠狠地把他拖走,讓他嘗到「男人最痛的滋味」!

憤怒的妻子痛扁情婦。(圖/翻攝網路)

這名悍妻在街上看到老公正在「出軌進行式」,馬上興師問罪。小三反駁自己勾引有婦之夫,辯稱不知道男子已婚,但這位氣頭上的正宮根本聽不下去,痛扁小三之後,更痛罵對方說謊,「妳看他(老公)那麼乾淨,想也知道有人在照顧他。」

一旁的老公嚇到痞痞ㄔㄨㄚˋ,想替小三說話不成,反倒被老婆當眾抓著命根子離開,不只痛的哇哇叫,這下更是丟臉丟大了!

憤怒的妻子當街狠抓老公GG,並把他拖著走。(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