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票數只輸詹皇和柯瑞 羅斯有望回歸明星賽

灰狼後衛Derrick Rose上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狼後衛Derrick Rose上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賽首輪投票結果出爐,最令人意外的是灰狼後衛Derrick Rose拿到了698086票,在西區僅落後給「詹皇」LeBron James及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很有機會能重返明星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並沒有向人們消費自己,我沒有ins,對於我來說,球迷去投票完全是出於他們自己的想法,這足以說明球迷真正關心的是什麼。」Rose如此說道。

Rose本季場均可以得到18.9分送出4.8次助攻,同時三分命中率提升到讓人難以置信的4成62,甚至高出很多知名射手,而正是這樣的改變讓他再次獲得球迷的愛戴,同時也為他浴火重生的故事而感動。

灰狼目前只有17勝21負的戰績,在Rose缺陣的這一段期間,他們似乎陷入了一些瓶頸,球隊也無比希望他能夠回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