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際獅子會助童圓夢 助830位學童過好年

▲「2019獅有情圓童夢,你優秀我獎勵」活動,讓830位小學童穿上溫暖快樂過新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4)
▲「2019獅有情圓童夢,你優秀我獎勵」活動,讓830位小學童穿上溫暖快樂過新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4)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2019獅有情圓童夢,你優秀我獎勵」活動,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北港獅子會及北英獅子會等共同舉辦,(4)日於北辰國小贈送學童獎學金、鞋等物資,活動預計服務雲嘉南地區的83所小學,讓830位小學童穿上溫暖快樂過新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獅子會300-D1區GMT區協調長林榮郁獅友表示,每逢舊曆年,看著家裡的孩子們、孫子們採買著新衣新鞋,除夕夜還等著領壓歲錢,開心快樂的過新年,是許多家庭孩子日常的美事,卻是辛苦家庭孩子的奢望。因此在農曆年前動了一個念想,與獅友們手拉著手齊心落實獅子精神與責任-服務社區、關懷偏鄉。

獅有情圓童夢 助830位學童過好年 ▲「2019獅有情圓童夢,你優秀我獎勵」活動,讓830位小學童穿上溫暖快樂過新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4)

北英獅子會會長鍾裘裘表示,雲嘉南地區83所小學,每所學校皆由校方推薦10位辛苦優秀的學生(共830位),提供給每位孩子一雙好鞋、一個背包及1200元的獎學金,而每雙鞋與每個背包都由GMT服務團隊親自到校由小朋友們親自挑選喜歡的款式與套量鞋號,再與學校及分會獅友們約定日期將球鞋、背包與獎金親送給小學生並幫學生們換上新鞋,一起來圓滿辛苦優秀的學生們一個小小的願想,讓童夢成真。

北辰國小校長陳明誌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北港獅子會及北英獅子會,讓學童可以穿上溫暖,勇敢的堅持夢想,未來他們會將愛擴散分享,這將是社會最重要的隱形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