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柯、韓合作」運勢爆棚?命理師:有機會登高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成圖/NOWnews)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成圖/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靠著「白色力量」戰勝藍綠連任成功;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帶起一波「韓流」熱潮,兩人為政壇中備受矚目的焦點,一舉一動都能成為話題,至於兩人是否有意合作角逐 2020 總統大選,也曾掀起外界議論,引發高度關注。對此,有命理師分析,韓國瑜運勢將會逐年上升,柯文哲明( 2020 )年各路會有英雄相助,若兩人有意合作, 2020 將有登高位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姓名學老師高煜霖指出,韓國瑜本身運勢超旺,外加有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相助,可說是「無敵鐵金剛」,而韓國瑜名字中的「瑜」字,玉字邊象徵為「王」,外加生肖屬雞,將會一鳴驚人、大鳴大放,甚至一年比一年更旺,且他身邊的人也可以得到好處。

高煜霖分析,柯文哲名字中的「哲」字,運勢在哲的「口」上,他的生肖屬豬,對朋友張口、玩耍,皆需要吸收能量,對外也是齜牙咧嘴戰鬥。高煜霖強調,今年就是屬於他的戰鬥年, 2020 年則可能有各路人馬相助。

高煜霖最後指出,韓國瑜運勢非常旺,柯文哲運勢也非常好,若兩人有意合作,將會「代表性崛起」,他們的任何言行都會影響到總統大位,也可以結合各界英雄好漢來互助合作,因此兩人若合作角逐 2020 總統大選,將相當看好他們的未來走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