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總管透露 簽下Tulo前已告知馬查多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尚未退出競奪Manny Machado的洋基隊,日前簽下被藍鳥釋出的游擊手Troy Tulowitzki,並且安排他下個月就開始春訓,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今(5)日表示,Tulowitzki有機會成為先發游擊手,而且簽下他之前,就已經讓Machado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ashman對媒體表示:「我們很積極與Tulowitzki對話,並且承諾給他機會成為先發游擊手。」但Cashman並未回應承諾Tulowitzki爭取游擊手大位,是否會影響球隊爭取同樣也是游擊手的Machado的意願。

Cashman透露,在簽下Tulowitzki之前,已經明確告知Machado與他的經紀團隊。Machado日前參訪了洋基球場,耶誕節前夕還拜訪了白襪隊、費城人隊,最後落腳何處,是大聯盟當前最熱話題之一,但Cashman僅承認雙方保持密切聯繫,並表示12月下旬會面的結果是「正面的」。

雖然Tulowitzki有機會成為先發游擊手的事實,可能會影響Machado的加盟意願,但在原游擊手Didi Gregorius術後、得等到今年六到八月才會歸隊的狀況下,先延攬一名游擊手加入是權宜之計。

而Machado也知道Didi Gregorius正在復原當中,Cashman說:「他知道Didi再一陣子就能歸隊,他很期待也很歡迎,而他想加入一支有最好球員的球隊,如果Didi回到球場上,我相信他也會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