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算盤!超醜特效拍老婆還上傳 網友笑翻:還活著嗎?

▲有網友用超醜特效拍老婆還上傳臉書,萬人笑翻急忙問「還活著嗎?」。(圖 / 李秧舜提供)
▲有網友用超醜特效拍老婆還上傳臉書,萬人笑翻急忙問「還活著嗎?」。(圖 / 李秧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的勇氣是誰給的,梁靜茹嗎?一名網友假裝幫老婆拍照,老婆還擺出各種姿勢等著被拍美美的,但其實真相是老公開著超醜的「三八阿花」特效對著老婆,不管老婆長的多漂亮、氣場多強大,在特效下全部都超搞笑!除此之外這名網友還大膽的上傳到臉書社團,已經有逾萬名網友按讚了,大家除了佩服這名網友的勇氣,更多人關心他「還活著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姓網友昨日晚上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段影片,表示剛剛幫老婆拍照,不過老婆只知道老公鏡頭對著她,卻不知道手機其實在錄影……而且是超醜特效在錄影!

▲網友用特效相機拍老婆,不知情的老婆還以為自己美美的。(圖 / 李秧舜提供)

李姓網友一開始坦白跟老婆說要幫她拍照,還說「妳今天有化妝對不對?」想要取信老婆是真的要拍照,老婆聽到要拍照也一口答應,還警告老公「你要好好拍喔!」因此連續擺出好幾個姿勢想要美美的上鏡。

一開始老婆先擺出最美側臉,接著還對著鏡頭嘟嘴小性感,最後網友還將鏡頭湊近老婆的臉,想要拍一張近照,不過原本的美照,在特效鏡頭下完全崩壞,不管是性感、裝可愛還是美豔,通通變成小眼睛、腫臉頰、大紅唇的超醜阿花!

網友上傳影片時還說其實老婆不知道他是用「 B612 」特效相機錄影,還幽默地說「當她發現這個影片後,請大家記得懷念我」,一個晚上就有超過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翻留言「版主還活著嗎」、「 快被你笑死」、「如果另一半這樣子,還把影片上傳到網路,我真的會直接送他一路好走」、「該準備水果還是香」、「臺中西屯區代表上香」、「請問.....罐頭塔要放哪裡」、「李先生 還活著嗎」。

▲老婆(右)其實是個五官精緻的美人。(圖 / 李秧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