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日前嗆聲巨石強森 字母哥:我感受到危險的氣息了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Instagram傳了自己在健身房訓練的影片,並表示自己想要挑戰知名摔角選手「The Rock」巨石強森,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甚至引來強森本人的回覆。不過他今(5)日受訪時笑著表示,其實他當時只是在開玩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etokounmpo在該則推文中表示,自己已經能達到570磅、約259公斤的等級,早就超越了巨石強森的460磅、209公斤,還「嗆聲」說希望強森能來密爾瓦基挑戰他。

結果隨後強森也很捧場的轉發這一則影片,還很有風度的表示Antetokounmpo是一個「生化人」,非常強壯,這也是公鹿目前能登上東區第一的原因。

今日記者也對Antetokounmpo問了這一個問題,後者笑說自己現在已經「感受到危險的氣息了」,當時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希望強森不要真的來密爾瓦基找他。

「我會打爆他的......好吧,我在開玩笑。因為我不想他來到在這兒,然後變得憤怒並且上來就把我打倒。所以,我只是在開玩笑。」Antetokounmpo笑著如此回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