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大江布局保健食品市場熱度不減 股價逆勢收紅

▲ 大江布局保健食品市場熱度不減,股價逆勢收紅。(鉅亨網資料照)
▲ 大江布局保健食品市場熱度不減,股價逆勢收紅。(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保健食品代工廠大江 (8436-TW) 陸續推出新產品,去年營運屢創新高,也搶攻中國保健食品市場需求,股價在封關後開紅盤逆勢抗跌,一舉站上所有均線,也在 4 日尾盤帶量上攻,以當日最高價 540 元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江前 3 季營運穩健,法人預期第 4 季成長力道也將維持高檔,據了解,在訂單滿載狀況下,客戶下單至交貨期平均須等 3 個月以上,可看出需求熱度不減。

值得一提的是,大江在中國佈局也完整,由於中國多數直銷企業沒有能力推出新保健食品,多半倚賴如大江等具創新力的 ODM 廠設計發展新產品,尤其中國政府對食品安全、直銷企業、電商的法規嚴謹,進一步保障大江在保健食品 ODM 的地位。

展望今年第一季,大江表示,因為有農曆春節等不確定因素存在,比起第四季將稍稍降溫,但預期還是會優於去年同期,成長力道不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