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英利-KY後市看俏 股價周漲近9%抗跌

▲ 英利董事長林啟彬。(圖:英利提供)
▲ 英利董事長林啟彬。(圖:英利提供)

鉅亨網

汽車零組件廠英利 - KY(2239-TW) 積極切入新能源車市場, 日前透露新能源車在手訂單已有人民幣 60 億元,法人樂觀看待其今年營收年增率上看 20%,激勵本周股價逆勢抗跌,周漲近 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利主要客戶有一汽大眾 (Volkswagen)、北京奔馳和沃爾沃 (Volvo),其中占營收比重約 46% 的一汽大眾估計明年可成長 5%,北京奔馳也將持續成長,沃爾沃因基期較低,增長幅度會更大。

另一方面,客戶吉利汽車去年前 10 月銷售年增 32.8%,是自主品牌銷售第一名,整體來看,隨著主要客戶維持穩定銷售成長,並優於中國車市整體表現,英利的後市受到投資人看好。

英利正積極打進新能源車市場,去年開始投入新設備,專攻電池殼體,力拚市占挑戰 30%。

英利 - KY 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