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逼供「會不會自ㄨㄟˋ」 阿信推怪獸出來尬輸贏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轉眼已經來到第8夜,五月天在棒球場裡打造最獨特的「星空」,繼先前的伍佰、張國璽等人擔任嘉賓,當晚則是邀請有「亞洲舞王」之稱的羅志祥來「撐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嘉賓Part,羅志祥(小豬)與五月天一同唱著派對必點嗨歌雙結合〈撐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小豬說一接到嘉賓邀約緊張了快一年,阿信笑虧:「我們是上個月才通知你。」小豬解釋從2018到2019剛好一年,雖然是首度同台合作,但其實五月天和小豬可是「超級好朋友」,阿信說:「五月天在節目上被虧,我們去上節目時,他私下會給我們加油打氣!」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玩開。(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玩開。(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完後,羅志祥與五月天開始閒聊,他笑說先前與憲哥聊天,對方要他問阿信「衣服用手洗嗎?」瑪莎聽到神回:「洗衣機在忙。」帶動氣氛的羅志祥繼續逼問阿信,「那別人攻擊你時,會不會自『ㄨㄟˋ』?」讓阿信一時語塞笑到不行,無法回擊的他,只好請最會說黃笑話的團員怪獸出來跟羅志祥尬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