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助偏遠少棒 義賣年曆破個人最大尺度

陳偉殷為球迷簽名(圖/記者劉祐廷攝)
陳偉殷為球迷簽名(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左投陳偉殷,為了幫助偏鄉的少棒隊,製作一千份2019年限量年曆義賣,今(5)日在板橋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簽名會,吸引上百球迷到場,現場準備的200份年曆也迅速銷售一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17年起,陳偉殷開始設計專屬年曆,但僅作為贈送親朋好友的年節賀禮,但他決定今年結合公益,推出限量年曆,他表示:「這是第一年把年曆用販賣的方式來做公益,我覺得新的嘗試會有新的挑戰,也很感謝大家捧場。」

陳偉殷年曆一本賣399元,銷售所得扣除成本後,每本將淨捐出200元給偏鄉棒球。今年的版本難得一見結合陳偉殷的私生活為主題,更挑戰生涯最大拍照尺度的入浴照。

陳偉殷表示,泡澡是他在日本養成的習慣,現在在美國熱身前也會,對於打破生涯最大尺度,陳偉殷開玩笑說,拍的當下其實有點「毛毛的」,但後來就是放空,他說,畢竟泡澡也不會有太多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