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想要的16號屬費南德茲 陳偉殷:他永存在我心中

陳偉殷(圖/記者劉祐廷攝)
陳偉殷(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左投陳偉殷,昨(5)日在個人IG宣布背號換成「20號」的消息,他在今日簽名會上透露,原本考慮的背號是16號,但該號碼屬於已故隊友José Fernández(費南德茲),陳偉殷說:「這個背號就永遠放在心裡面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南德茲於2016年死於船難,球隊還為他將16號背號永久退休。談到已故的隊友,陳偉殷表示:「他是一個我懷念的人,他永遠在我心裡,我現在也不會去強調這個背號了。」

陳偉殷說,除了16之外,最想要的其實是21號,不過馬林魚球團表示未來幾年不打算開放此號碼給球員,於是陳偉殷選了前中日龍隊友中田賢一的背號,他說「雖然他近期表現不是那麼如意,選擇20號,是抱持著希望和他一起努力奮鬥的心情。」

對於球隊的新球衣,陳偉殷表示:「昨天那張照片就是請球隊先幫我做的,我覺得還不錯,滿好看的。很多人覺得質感滿好,我覺得球員嘛把它穿在身上,好不好看只是一種心情,穿上球衣就是全力奮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