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楷模創生館 扭蛋機30萬收入做公益

▲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的楷模創生館,金瑞瑩工業將打造的花博限定版扭蛋機30萬元收入,捐贈給惠明盲校 (圖/柳榮俊翻攝2019.1.5)
▲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的楷模創生館,金瑞瑩工業將打造的花博限定版扭蛋機30萬元收入,捐贈給惠明盲校 (圖/柳榮俊翻攝2019.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的楷模創生館,是由金瑞瑩工業、清新國際、歐都納、光昱金屬等4家中部在地企業聯名贊助與營運,其中金瑞瑩工業今(5)日舉辦「扭動公益,花現好飾」公益音樂演奏會,除進行音樂演出,也將金瑞瑩打造的花博限定版扭蛋機30萬元收入,捐贈給惠明盲校,用行動傳遞愛心,展現企業社會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益音樂演奏會由惠明盲校學生熱情演出,以電鋼琴、電子鼓、鈴鼓、薩克斯風、合唱等方式,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吸引眾多遊客圍觀欣賞。現場由金瑞瑩工業董事長黃進興將扭蛋機30萬元收入捐贈給惠明盲校,惠明盲校校長鄧麗蓮代表受贈,副市長楊瓊瓔、市府經濟發展局長高禩翔也到場見證。

楷模創生館由金瑞瑩、清新國際、歐都納、光昱金屬等4家中部在地企業聯名贊助與營運,其中金瑞瑩與旗下品牌Lulu Chérie團隊特別打造「我們一起-Chérie我們的約定」心鎖牆及花博限定版扭蛋機,扭蛋機有12款精緻的扭蛋銀飾品,遊客可以在銀飾後方寫下心願吊掛在花博心鎖牆祈福、拍照留念。

金瑞瑩工業董事長黃進興表示,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信念,希望透過創生館公益扭蛋機活動拋磚引玉,讓各界共同支持弱勢族群。花博限定版扭蛋機以每顆150元計算,已經扭了2,000顆扭蛋,累計公益捐款金額約30萬元,全數捐助惠明盲校,協助學校添購樂器及觸摸語音系統。他期盼民眾持續支持這項活動,希望到花博結束後,公益捐款可達100萬元。

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為讓遊客有更多元的花博體驗,楷模創生館週末時常安排精彩藝文活動,包括温尼柏格音樂美學成果發表會、DIY彩繪手作坊、新春揮毫贈春聯等,情人節時更將與台中樂成宮推出月老牽紅線限定好禮活動,歡迎遊客到花博造訪創生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