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反抗!植物人躺床 10 年 女子醫院內遭性侵產子

▲美國發生離奇的性侵案件,植物人女子近日在病房產下一名男嬰。(圖 / Pixabay)
▲美國發生離奇的性侵案件,植物人女子近日在病房產下一名男嬰。(圖 / 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一起離奇又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一名女子 10 多年前成為植物人,一直在療養院中接受觀察,但上月卻突然分娩產子,疑在病房中遭到性侵無法反抗,但事前療養院內卻無人發現她已懷孕,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女子住在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的一間療養院, 10 多年前因為溺水導致她成為植物人,需要接受全天候的照顧,然而卻在上月 29 日產下一名男嬰,讓所有人震驚不已。

據了解,在這名女子懷孕期間都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發現,直到女子分娩時聽到她微弱的呻吟聲,但沒有人了解發生什麼事。

▲寶寶平安且健康的生下來,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奇蹟。(圖 / Pixabay)

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寶寶平安且健康的生下來,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奇蹟,因為嬰兒竟然可以在處於植物人狀態的女性內部完全發育,不過這名女子沒有進行產前護理,在分娩時也無法出力幫助將嬰兒推出,是非常容易導致胎兒死亡的,不過這名女子卻順利生產,讓所有人吃驚。

知情人士也表示,病房內每天進出人數眾多,暫時還須等待調查,目前療養院也更改規定,限制男性出入,如需進出要有女性職員陪同,各單位已就案件展開調查,但沒有透露細節,院方回應指會配合週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