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擔心小命不保 坎特重申不去倫敦賽

Enes Kant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Enes Kant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尼克隊將在1月17日(美國時間),在英國倫敦與巫師隊進行海外例行賽,因曾批評土耳其總統、遭祖國通緝的尼克隊Enes Kanter(坎特),重申自己絕不參與倫敦賽,因為他擔心一但踏出美國領土,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土耳其的坎特,因為曾嚴厲批判土國獨裁政權與總統Recep Tayyip Erdogan,因此遭到通緝,不過球團人員也表示,坎特因為簽證問題,不會隨隊到英國。

坎特在尼克今日與湖人賽後表示:「很可悲,因為那個瘋癲的土耳其總統,我不會跟球隊一起去英國。去那裡我可能會被殺掉,所以我才向球團說我不跟。」

「令人難過的是,這些事影響了我的籃球生涯,因為我想去英國幫助我的球隊,但就只是因為那個瘋子、那個獨裁者,就害我不能去」媒體問到去倫敦是否容易使自己遇害,他回答:「當然,非常容易。」

坎特的父親,原本在土耳其的大學當教授,去年卻遭政府指控為恐怖份子,恐怕得面臨十年的牢獄之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